很快,《春嬌與志明》就要上畫...大夥喊著一定要去看。

“记得那年在哪和谁看志明春娇吗?今天你那春娇志明还在麽?在的话就相约323一起到戏院重温那幸福,散场后街角打个邊爐唱个K暧个昧,再到曼春天排半小时等入闸。要是已不在也没关系,成世流流长,总会爱上几个人渣,襯有兩周趕緊找個你的志明春嬌入场邊看邊身體檢查。”——彭導微博

由此可否證明,一個人的影響,並不一定比一部電影長久。

如果沒有《春嬌與志明》,《志明與春嬌》可能都不會被記起。

沒記起《志明與春嬌》,某某可能都不再被記起。

哪位女友說,和現任吵架,甚至鬧分手的時候,便會最容易想起前度...
前度,就是讓你誤以為過去仍然很美好。

我曾經以為我自己也是一個余春嬌。也以為我遇上了張志明。
不然,怎麼一見如故,相見恨晚。
結果,張志明的確是張志明,只不過,余春嬌不是我。

然後,這個故事,就算是結束了。

浮浮沉沉一年,我不再糾結于他。不記起了。
結果彭導問我,那個某某還在嗎?

你真殘忍啊。不過算啦,我真的真的釋懷了。
雖然很老套,但不是你的,勉強也沒有幸福。

评论

我從不勇敢,只容易激動...心熱如火,冷眼似灰...
陳奕迅的迷迷迷...
外向的孤獨患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