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再一次到达白昼最长的一天时
当汗水为夏天表达时
当奔跑从此只为了生活时

毕业的脚步渐渐靠近

我不舍校园的一切
我在这里,笑过,哭过,吵过,闹过......
那个阳台,有很温柔的日出,太美丽的夕阳,还有风雨欲来的你我相依。

如果这是一场恋爱,那么
三年多的相处,回忆太多了。
洗过多少衣服,肥皂泡的气味飘满左右……
多少个晚上,抱着我的小熊,坐在床上倾谈闺蜜趣事……
有多少一哄而上看那烟火绽放的欢天喜地……
有多少个拼命刷BBS的不眠之夜……
有多少个饿着喊饿,打了饭又抱怨饭菜不合胃口的饥寒交加……

谁的坚持始终如一?
谁的珍惜4年不变?

我们的敌人,是长大以后的微薄现实,是时间,是未知的未来。

评论

我從不勇敢,只容易激動...心熱如火,冷眼似灰...
陳奕迅的迷迷迷...
外向的孤獨患者